close

12647124_1057706794250995_4539584582329661247_n.jpg

將生活留下最精簡的部分,深居淺出,跟門外的人一一道別,窩居著足不出戶。

記得今年一月多的早上,P一早五點多傳訊給我,當時我在,回了之後嚇到她

「這麼早起啊!?」

「是整晚沒睡啊!」我說

「這麼嗨?」

「沒啊,想著即將放假,提前享受一個人的整晚。」

「整個放假都是妳的啊,也不急著提早慶祝吧~!」

 

那之後,我聽著頗有道理,也開始早睡早起,

練習著,享受一整個大白天的聒噪,

不是很愛,但練習,至今也小有成就,

為了這身軀的皮囊,不讓她腐敗

硬著頭皮得屈就著這副皮囊的生理時鐘醒睡

 

縱然愛這令人沉醉的夜,沉靜如宇宙只剩下一人,

抓取那浮光掠影,靈感乍現,難捨得睡。

 

 

每一年,都想留下大量的日子,給自己。

不捨得分配出去給哪個誰,只想留給自己揮霍

 

也許也是

不期待有個來世,要每一世像年輪積累,

只想要半推半就接受現下的人生就足夠。

 

所以是

最想要,將生活化繁為最簡,

只剩下簡單的人際關係,

簡單自然的食物,像植物般活著,

記得感激存在,感謝身邊還留著的人

中斷了時間的節奏,瞬間就是永遠

 

 

這幾天和絜一起回顧這一年的感謝,

不只感謝天父及老天爺而已,

是感謝身邊的人對我深深的信任。

我是一個如此平凡的人,只有兩個口袋,

謝謝你們,很多時候淺淺的提,我都懂得是 深深的心意。

 

 

也謝謝這一年的所有發生,不消多說,我都點滴感受在心裡。

 

 

最後,應該會是2016月前最後一個精簡,是推掉講座,推薦給其他講者

很謝謝臺北市心理師公會理事的推薦,我心裡很是感激

我會持續支持公會的活動和講座,也謝謝你們的邀約。

 

 

然後,全世界只剩下自己,不用擔心誰走上岔路,不用因為媚俗而勉強浪費,

不接受世俗的催促,旁人道的可惜,去閹割了獨立生活原汁原味的愜意,

抽掉強詞奪理,只要跟著自己的心,喜歡就喜歡著,享受就享受著!

 

這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