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3606_10205234850329140_5838223468779943967_o  

〈戀愛翹翹板〉男友屢次劈腿大奶妹 為愛隆乳卻被嫌棄


2015-10-19

文/諮商心理師 克萊兒

Q:

我男友曾經劈腿過,從大學開始就不只一次,我歸結的結果是,他劈腿的女生胸部都比我大,所以當時我很單純地想,既然他幾次劈腿下來,我還是很想跟他在一起,乾脆就去隆乳,藉此維持住我們的關係,這一年多來他還算蠻乖的。但不知道是不是蜜月期已經過了,最近我和他吵架時,他卻拿我的胸部做文章,說我是「假奶」,又硬又難摸,說得我啞口無言。我覺得我們的爭吵與假奶有何關係?我已經隆到E罩杯了他還不滿意?但也許跟真奶比起來觸感真的比較硬,我很受傷卻也沒辦法反駁他。前幾天晚上,我自己窩在床上偷偷哭,因為我覺得自己很卑賤,被羞辱到極致又拿他沒辦法,但我就是這麼愛他,卻怎麼做都沒辦法得到他全部的愛?(慈慈)

A:

看到妳在愛情中飛蛾撲火的態度,心裡面感到很心疼。妳將自己擺到很後面,只為了增加他對妳的好感和關愛;為了他,妳不惜隆乳讓自己增加魅力,為了他,妳甚至能夠一次次原諒他在愛情中所有的藉口和謊言。妳到現在才發現,原來,在愛情中,不是努力就有收穫,也不是單方面投入就有圓滿的答案。他的眼光只會在妳身上停留一下下,剩下的都是嫌棄和不滿意,而這些嫌棄和不滿意,就變成他不斷外遇的完美藉口和擋箭牌。妳在他面前從頭到尾都沒辦法抬起頭,他不但沒有好好看過妳,甚至沒有把妳放在眼裡,於是,他的不滿意就變成妳的任務,讓愛情圓滿的任務,可一次都沒有真正到達屬於你們的幸福,甚至破綻愈來愈多,始終到不了那個關於你們的未來。

建議妳,也許他很重要,但也記得要用自己的雙腳讓自己站起來,他對妳有某種程度的誘惑,但不能因為這些誘惑就讓自己變得軟弱,變得看不起自己。他沒這麼愛妳,不代表妳不夠完美,也許,在他心裡面的完美情人根本不存在,妳不該因為他的想望而被犧牲呀!沒有他來愛妳,妳一樣是可愛的。



文中圖授權自李昌周攝影師,圖片版權歸拍攝者所有

敬啟:筆者不提供私底下信件諮詢、提供建議等,您的來信僅回覆於自由時報專欄!

 全文同步發表請點選底線文字),以及自由時報平面報紙。

http://news.ltn.com.tw/news/supplement/paper/92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