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舞第三彈來了。這是一首女孩兒們可以盡情使壞,壞壞又酷酷的歌曲喔

上課前,大家就預約最後一堂課程必定要穿高跟鞋、煙燻妝、小外套,切合這首歌的意境~XD

 

小炫老師年初在幫藝人排舞之餘,幫我們穿插這首女孩 酷酷又帥帥的歌~

克萊兒個人非常喜歡,這首歌運用大量停格、頓點的動作,讓整首歌的情緒變得立體可陳

 

近五個月來的熱舞訓練,開始由模仿,慢慢可以推移到揣摩動作的情緒,

且接觸每個部份的自己,看著鏡中的自己可以充分接觸,用意念或情緒帶動身體的部位

 

確實由身體的帶動來體會情緒,由身體的律動重新認識自己,

每個性感的、壞壞的、頓點的、表達性的舞步,就像在鏡子中看見自己的各個面向,

原來律動可以很快樂,

原來Wave可以很自然,

跟著身體,重新認識自己,重新愛上自己~

 

 

(IT's Me歌詞)昨天我見到了那女生,是和你完全不合的類型

那種女生對你來說沒有任何意義,就只是那種女生

不認識我也該有點限度,居然和那種女生搞在一起 

就算不懂我 你一直都不知道吧!

我是什麼樣的女人:I’m so bad girl、I’m so cool girl、I’m so sexy sexy sexy girl

愛情這種東西對我來說不重要,我只是想擁有你

愛情這完意兒我不在乎,我只是想擁有你

不認識我也該有個限度,居然和別的女生搞在一起

就算不懂我 你一直都不知道吧

我是什麼樣的女人

 

Bad girl, but your man don't see that

最近是壞女孩的全盛時代,妳的價值跟那傢伙比起來

what a waste u don't need that

太可惜了 what a waste u don't need that

His out there dating basic broads,

When he let you go

I was like thank you lord

全力爭取 我一定要把你搶過來

I'm trying to make you mine

what you waiting for, turn up

So trill no pills got me feelin extra high 

So ill its real 我被你的魅力吸引

Your body is a party that I never wanna leave,

cause I'm havin way too much fun

那傢伙也實在是太無知了點 我是看得出門道的傢伙

---

 

562302_557986154223064_909489391_n  *【寵。愛自己系列】克萊兒秋日燃脂計畫好文連結如下:

【寵。愛自己】 克萊兒秋日燃脂計畫part II -鬆軟時,力道最大

【寵。愛自己】克萊兒秋日燃脂計畫PART I-好物分享BABYU綠纖維襪

寵。愛自己】 克萊兒秋日燃脂計畫part I-早餐怎麼吃?

【寵。愛自己】 克萊兒秋日燃脂計畫part I -過敏兒Q彈美肌保養法

【寵。愛自己】克萊兒秋日燃脂計畫PART II-詠春拳(去。接觸)

 【寵。愛自己】 克萊兒秋日燃脂計畫part I -「紅薑黃先生」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