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44  

  原來啊~在生命的困頓時,可以這樣...有一群朋友輪番進來陪伴...

 .

昨天下午的聚會,給了我很大的支持力量

我深深的感受到...原來啊~當生命困頓時,可以這樣用一群人進來陪!

 .

回家後,感受很深很深~回想著惠貞選的fun心卡「這一片森林」  

一群志同道合的大人~足足可以撐起一片樹林,暫時為幼小的樹苗遮風擋雨

讓害怕得靈魂得以停歇  讓不安定的心情得以喘息

 .

然後在樹林中長信任  長對自己和外界的相信

震撼好深 理解很深  於是眼淚有了理解和依歸

 .

還記得,

這個下午 連空氣都凝結著  靜靜地涵容所有淚水和阻礙 以及困頓的無助

 曉恩召喚出念研究所的我,多大的困難都無懼面對  不自我設限

  惠貞召喚出我在生命中重要時刻時,父母親曾經怎麼連哄帶騙xd陪伴我去冒險

 哲賢將現實攤開來,將我的恐懼和無助得以 澄清得一目了然

 .

因為,淚水有了靠岸  於是不用隨著浪花澎湃

.

接續著,晚上去健身時...

 嘉華聽懂了我對完成自己的承諾有多麼執著

 彥如拓展了我對開啓新生活的期待和安全感

.

這些承接足以撐起我的內在,去因應擔憂和恐懼 無助和暫時失去支持。

我才發現,原來可以這樣~一群夥伴的回饋中,不時召喚不同時期的我 來支撐自己~

而妳們這次的陪伴,對我來說是個好棒好棒的新故事!

 .

重新啃食著我們讀書會的書籍時, 

我真正可以放下心來體會著~

原來,黑暗也是一股力量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

謝謝妳們~我的好朋友們~這段輪番陪伴的好經驗,我非常非常珍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