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65  

「大象啊~是什麼讓你不願意下來?」象說:「是,執著!」

 

最近的生活陷入好幾難的狀態,我只能,如實承接。

會說「只能」,是因為我還在釐清著 想要選擇自己更喜歡的頭緒.....

 

也,暫時接受著沒有任何頭緒

 

「沒有關係,沒有關係」一邊說著 一邊卻深深深呼吸

感受著懸在空中漂泊地淒涼

也,感受著懸在空中漂泊的無比涼快

 

我突然發現,原來啊~

如果可以在這樣好幾難的狀態下,仍然可以擁有一絲自在

只有這份自在,可以讓我徹底回到源頭休息

唯有徹底休息,才能看清真實!

看清楚自己為什麼不從困境下來?

 

這就像,

明明我的家裡面有五樣珍寶,

一次只能帶一個出門  我卻遺憾著有四個待在家裡

不安的擔心著四個珍寶,等不及我回家就會被盜走...

 

於是,終將鎮日  誠惶誠恐  擔心懼怕  

以致失去對自己的信任

我忘記了,我可以選擇安心 我可以選擇自在地

我可以選擇自然地  讓一切發生  

 

執著的是小我

而小我,終將是假的  經不起考驗!

「放著」不等於「失敗」,「暫時失去信任」並不等於「永遠沒有」

 

於是啊~

帶著其中一樣珍寶 帶著信任無懼的往前吧!

其他珍寶在性靈方面跟隨你~屬於你的來就沒有消失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