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 1 人、書籍、花和文字的圖像
「我有沒有提醒過你?我跟你說過多少遍了?」
「你再不乖乖聽話,爸爸、媽媽就不要你了!」
「我不是叫你好好讀書,我有叫你做其他事情嗎?」
「我不管你了,你自己想辦法。」
小時候,父母曾經對你說過類似的話,或者是你曾經跟孩子說過類似的話嗎?
父母對孩子所說的話、和孩子的每一次互動,都對孩子影響深遠,最終會影響他的一生。
那麼身為父母,你有意識到,這些舉動是孩子跟你不親近,不敢勇於依賴你的原因嗎?
你有聽過『樊登讀書會』嗎?
影響四千萬人的領讀人樊登,
樊登經商、談教養、談父母與子女的關係,他的書中更舉出各種教養問題、舉凡孩子叛逆、錯過育兒關鍵期、擔心孩子付出一輩子的代價、孩子不理會父母、父母教養不聽、學校作業太多、家長師長管教不動怎麼辦等問題。
樊登帶著各教養書籍的精華、直率回應問題的思維,帶領父母突破教養盲點,提出 #沒有人會自帶價值感 爸媽是孩子成長最佳的學習夥伴!
透過 #破解叛逆 孩子背後的心聲、理解常感犯錯父母內心的苦楚,害怕孩子變得暴躁易怒粗暴,更害怕孩子退縮無學習動力等問題。透過故事、舉例、引言、舉各項閱讀心得,透過閱讀分享,人生抉擇的建議、接受教養困境的常態、以知識性的分享,釐清親子關係和我們面對世界的關係,解析養育是複雜的體系,並支撐父母在徬徨的十字路口上,給予信心,進而 #教導內心充滿力量的孩子
寫給過度擔憂、過度焦慮、過度努力的父母們──
父母在教育孩子時犯下的每一個錯誤,孩子提出的每一個問題,
都應該被視為與孩子共同成長的機會。
協助父母理性思考、針對問題,並提供建議企盼問題迎刃而解!
 
 
網路書店參考連結:https://reurl.cc/ARn7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