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書籍和顯示的文字是「 Michelle Poler 蜜雪兒·波勒 蜜雪兒 波勒 周玉文 100天×100 100天×100種恐懼, 100 讓她從愛說「不用了,謝謝」, 種恐懼 讓她從愛說 謝謝」 蜕變成面對挑戰時先說 讓我試試看」 甚至激勵全世界的人! 玩 小晶 目目 心 你好! 百日無懼計畫, 從膽小鬼到勇敢做自己, 開啟人生無限可能 Hello, Your Fears Comfort Zone and Crush Become Who You're Meant to Be 」的圖像
明天就要微解封了,你已經自行解封了嗎?
生活世界,無所不在的就是恐懼,
然而,人生相伴,最不缺的也是恐懼!
大一新生,進到宿舍被交頭接耳;
開CLUBHOUSE聊天,想尬聊怕冷怕沒人;
開IG破萬追蹤,卻也招致酸民來嗆;
第一次出書,卻遇到疫情無法宣傳;
5/18開始,全台灣學生不上學,師生家長人仰馬翻;
人生不外乎恐懼相伴,天有不測風雲總是不請自來!
TEDx演講「100 days without fear」破45萬人次觀看的Michelle Poler,將自己的經歷和影響力簡化成書中,如何作百日無劇計畫,運用幾張重要圖表,整理你目前的生活,並且從聽聽 #共和時代的我活過 #檢視我的一百個恐懼 #在生活中的七種核心恐懼,從書中帶你檢視過自己的三觀、直視恐懼和勇氣,全面檢視自己的需求,從失敗與挫折走出來,了解到酸民阻止不了你對人生的熱情,突破自我成長停滯期,展現自我與處理負評,並且勇於有意識地為自己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