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天在高鐵站發呆一個多小時,晚上九點多,手機規律震動起來,看了一眼是妳來電,我打開電話說"嘿,下班沒",聽妳說『剛下班,妳在哪?到高雄沒...』我說"早到了阿,我哪都不想去,正坐在高鐵站放空,妳在哪?"妳倉促的說"我們約凹子底站,沒安全帽,我再想辦法"掛掉電話,倉促卻不敢逼迫,這就是我們,無論在南在北,有空就衝聚在一起忘記時光的我們。

 

那一天,我們聊到高雄捷運快關閉了,爸打電話來問我到底幾點回家,時間一晃眼就過去,我們聊最近、聊心願、聊遇見了誰、揮別了誰,都很好!

是跟妳才有辦法這樣沒日沒夜,在台北哪都不去聊了五個多小時才甘願出去吃東西,在高雄連續七小時在小店哩,講過大半年卻像一瞬間這麼神奇。

有些朋友,就是很難膩掉,無論南北,都要妳好好,我也要好好,這樣就好....

 

image.jpeg

 

那天在85度c,妳陪我耐心聽,我們短聚卻聊很深,看到妳聽著眼眶紅著,我也難受起來,謝謝妳捎來的卡片,在當時就像及時雨,短聚也很溫暖。

記得那天金礦,我卸下工作服,頂著日常的樣子,最像我的樣子和妳碰面,妳說"和妳相處總是不需要偽裝、顧忌"我跟妳說,跟妳一起,我也是。

有些朋友,可以讓你活脫脫作自己;有些朋友,會讓妳體會到限縮自己的樣子。都很好,畢竟,就是遇上不同人嘛 ~

image.jpeg

 

記得最近,生活中也多了些意思的朋友,男男女女,來來去去,要不就開口閉口說要約去挖礦、要不就帶我去運動、

要不就在我忙得半死,看見摩托車放著一瓶飲料,打開line才知道要給我補充體力,差點被我當成爆裂物拿去丟掉;

上禮拜在我累得半死,中午煮飯送飯給我吃,跟我說記得在好日光時拿棉被出去曬一曬;

 

每個朋友,都關心著妳的一部分,有時候不愛被管,卻感激被關心。

 

image.jpeg

 

也在最近,高雄摯友在台北會合,晚上在床上玩卡片,陪睡不成討論未來計畫,說著說著是腳踏實地、莫忘初衷哪。

也在最近,因為朋友領略到做家事也可以很時尚,作早餐也可以不阿信,愛上日常的打理 自己規劃行程和生活~

開始把自己顧好好,然後和三五好友去運動,過著獨身也健康的小日子!

逛市集,採集小農好食,把身體養好好;定期去運動,一項一項規劃日子的步調

image.jpeg

 

來來去去的朋友阿,謝謝妳們,在我的生活中多了那點前進的動力和樂趣。

我也因著故事的主軸,在妳們的故事穿梭之外,也把自己也活得好好的...

北中南東,在妳們懷裡面對我的孤獨,一句"約一下" 就衝,

耳邊響起這首有意思的小歌曲<我要你好好的>,無論妳在哪裡,

這些相距的片刻,終不是逃避孤獨,而是我們在彼此生活中寫下那幾個小時的好聽樂章,

想要,妳們要都好好的,而我也會把自己過得好好的,說好了打勾勾,一起都要好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