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776617_1332013950153610_2022492070_o.jpg

我自己是沒差啦,但為了讓絜喝到沒有腐味的雞湯,我趁最後一分鐘,戴上毛帽,穿上大衣,發熱褲,外加一件Lativ的保暖大衣,載著三包放了兩個禮拜的垃圾,冒著寒風,騎車到另一站感21:10的垃圾車時間。

 

像今天,下班都已經七點,怎樣也趕不到18:40,18:10的垃圾車阿,

只好回來,追九點另一站的車了,真驚險,

 

朋友還是會影響朋友的,

尤其是像這樣的好朋友,

有著跟我截然不同的潔癖,我們相處在同一個空間許多時日,

卻能給彼此很多空間,也互相陪伴著,

陪伴脆弱的時刻,陪伴堅毅的時刻,

陪伴闖蕩的時刻,陪伴許多冒險的時刻,

還有那些一直爆笑卻不知道在笑什麼的時刻...

 

 

總之,我三十幾年的腐女生活,也因為這位朋友,

而有了一些質變,我開始介意,她來的時候要不要吸一下地毯,

要不要洗一下放了五天的杯子,要不要收一下灑滿整每一年的教學手札,

image.jpeg

 

這些要不要,都不是被要求而來的,

而是,想為她也做點甚麼,想讓她在我的房間裡找到一處熟悉的角落,

不用忍受像是有垃圾味道的雞湯之類的XD,

否則我自己是不太介意,能喝就好!

 

我的不成文人生理念是對甚麼都不太要求,

反正要腐就腐個徹底,也不太害怕被評價,

反政腐在這,總有些價值在其他地方,就好,

 

人生嘛~~總是凡事截長補短一下就過去了,

短處很多,也無妨,想改再改,反正還是可以過得很不錯!

 

 

該補就補一下,該收就收,想休息就大休息阿,

幹嘛,讓自己累死,是吧!

image.jpeg

PS:感謝天父讓我們有自然的食物,賜予我們健康的身體

 

 

想起2015年初,曉恩北鼻送我"年年有餘"的紙膠帶,瞬間已經過了兩年

我確確實實有在練習的,能夠趴趴走,自己去買家具,添購家裡的東西,

行有餘力去想旅遊的事情,自己去換美金,換日幣,辦護照

這些過去不在我生活中的一切,慢慢在今年,有點現實感 ~~

反正我也不能太被逼急,慢慢的就好,一步一腳印哪

 

image.jpeg

 

我蠻謝謝今年絜不害怕感冒病毒,我整整十幾天的感冒病程,還來照顧我的三餐,

今天終於是可以吃葷,一起喝雞湯補一補,大清房間,丟垃圾,就是要迎接新的開始哪~~

 

希望我們2017有更好的生活品質,有更多被祝福的事情發生,

給予彼此最真切的禱告,然後別丟下孱弱的自己,也別忘了壯大有能的部分,

無論發生甚麼,都是好事情,無論出現甚麼,都如實承接就好

 

每一次,在家門口互相道別的擁抱時刻,迎接2017,是該增長一歲,也增長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