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最近心情,化主動為被動的背景,不需要被允許,不需要符合那個誰的介意,別人制定的公允

只要忠於自己,很忠於自己,負責任去生活,不需要討好誰,不需要誰來定位,不需要那個莫名來打擾自己的步調

於是,決定聖誕節的前夕,跟你、妳、祢分享焦安溥的這首讓最近當我想好好沉澱時會聽的歌...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我喜歡永恆的短暫
化主動為被動的昏暗
所有公允的景觀之中,我都不存在

我喜歡邂逅的對白。
我有某部電影的光彩
你要我給的,應該也如此的
是這答案

不要把美好的故事留下來
不去制約,被制約﹔沒有習慣
我喜歡獨白勝過眾人的綵排

不要讓眼淚成為生活的客串
不去制約﹔被制約,等待遺憾
我酷嗜孤獨的愛

我喜歡永恆的短暫
化主動為被動的昏暗
所有公允的景觀之中,我都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