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等著別人來愛你,不如努力學習多愛自己一點~  

2013年裡,你決定跟什麼樣的遭遇擊掌呀?


最近在一個工作段落的結束後,開始和不同領域的朋友聚會

我喜歡這樣的聚會,因為我和身邊的人每天都在體驗不同的經歷,互相交流後又分開,過日子去...

 

從不同的故事中,我體會到如果一個人能夠享受著自己喜歡又甘願做的事情,真是太幸福了~!


我常因為喜歡,所以奮不顧身卻看似輕描淡寫地去做!! 我喜歡這種看似慵懶 又積極謙虛的累積。

很有自己的味道和風格。卻也不會辜負哪一個部分的自己,更不可能讓自己的想法流於幻想...

 

這就是我,篤行而踏實、慵懶而好奇!

我喜歡這種感覺,不疾不徐卻是踏實地往某個方向前進,貼著自己的心意去走...!!

就像是熨斗將自己的每個想法燙得平整,看似大而化之卻不忘細節和脈絡...

於是,鋪得平整的每個想法,因為我的悉心熨過而發燙,終而萌芽茁壯....


某些程度是,我會、我可以、我能做這些事,而我享受這些事情!

因為這兩年的歷練後,我開始不會被「我能我可以」而免強著自己地被綁架

如果更有力氣,我會選擇一輩子往自己想要茁壯的方向學習...不疾不徐紮實打底...

 

2013年我將遊走於自由作家、訓練的帶領、生職涯講座團體工作坊帶領者、

並持續在依附關係理論伴侶諮商耕耘

這其實帶給我的是生命的豐富,帶著尊敬的態度  跟更多人的生活學習

 

也因為2013年開始,關係療癒議題從最近的生活轉換中,讓我有更深刻的體會和整合

我深刻的可以愛撫自己的脆弱、無助、渴望和積極,擁抱可以驚嚇可以正向的自己

不斷透過生活淬煉和體驗,我也看見好多自己的陰影和害怕!!

 

我期許自己,勇敢也脆弱,無助卻茁壯

無論是堅強或柔軟...這兩面我都有,多到滿出來...

若單說一面,都太薄弱!!我也不甘!!

每個人都是這樣!好豐富好自然~誰說得準你認識哪一面的她?

 

透過書寫,我想...將自己放更多 融進我的網誌裡,

我的體驗、感受、想法和心情,讓發燙的、冷漠的 自己都進來。

 

我相信,如果你開始品嘗我的文章,

會發現每字每句都有我的影子,像一盅耐品的茶

 

濃郁嘛,卻也清淡得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