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70.JPG

[ 親愛的路人] 在這條路上遇到些沒有關係的陌生人,就因為沒有關係,去哪裡都沒關係,反正只要是正正當當總可以,有意思

 

我就是喜歡瀟瀟灑灑的,無怨無尤,過這輩子,做點有意義的事,

然後躺到棺材裡,看看最後一眼的時候,見到的都是不討厭的人,

總可以闔眼了~~撒優哪拉~


謝謝你們,即便只是純粹為我撐把傘,讓我用自己的方式窩著,就很好了!
最近跑了幾個地方,都是我想好再去的,心境上也多了點舒緩!

大大方方分享些不經意的日常,無聊的小事也很有趣,那傾聽的臉龐,晶晶亮亮的眼睛,閃閃發光著

 

於是,人生似乎停在某時某刻後,在單行道喝杯水,繼續往前走,

沒有想像得那麼困難,多了生活的技能,是想做,不是逞強,也不是勉強。


關於勇敢,我還在學習,學習那些關於怎麼處理痛和遺憾的事,

關於怎麼重新愛和拿捏關心的故事,

想起那天在北藝大的丘陵地,步步上山的過程,

晨間太陽暖得刺痛,學姊緩緩的關心,我是淺淺的回應,卻深深的痛,

 

簡短的幾句話卻深深的陪了我上坡的那山一下,收拾心境,備著活動,

再進去陪學生的時候,是可以更鬆、更專注了,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袒露是種冒險,但也是修復的機會,

也許我們都不是完人,無論你我他,我們都一樣,在這條路上緩緩修行,

用不同的速度前進,過去我是這樣跟妳講,我也希望此時有個陌生人,

沒有隔閡沒有意圖,給我一個大大的、無私的擁抱就好!

 


僅管輕輕地告訴我"沒關係,沒關係,這沒什麼,我們一起渡過",

於是我開始領略那天妳說的這句

"妳的人生的菜餚是更豐富了"

 

 

輕輕淺淺的想起這句話,說起來心裡感到挺溫暖的,

 

 

在客運上也會打從心底微笑著

無論哪個人或陌生人,

謝謝你們回應我了這一小段一小段,

每一步都由衷感激!我想窩著就好,

養足力氣,再起身往單行道的那頭

用我想要的姿態,瀟瀟灑灑地前進

 

 

 

 

李玉剛 

剛好遇見你

作詞:高進
作曲:高進
編曲:關天天

我們哭了 我們笑著
我們抬頭望天空
星星還亮著幾顆

我們唱著 時間的歌
才懂得相互擁抱
到底是為了什麼

因為我剛好遇見你
留下足跡才美麗
風吹花落淚如雨
因為不想分離

因為剛好遇見你
留下十年的期許
如果再相遇
我想我會記得你

我們哭了 我們笑著
我們抬頭望天空
星星還亮著幾顆

我們唱著 時間的歌
才懂得相互擁抱
到底是為了什麼

因為我剛好遇見你
留下足跡才美麗
風吹花落淚如雨
因為不想分離

因為剛好遇見你
留下十年的期許
如果再相遇
我想我會記得你

因為剛好遇見你
留下足跡才美麗
風吹花落淚如雨
因為不想分離

因為剛好遇見你
留下十年的期許
如果再相遇
我想我會記得你

因為我剛好遇見你
留下足跡才美麗
風吹花落淚如雨
因為不想分離

因為剛好遇見你
留下十年的期許
如果再相遇
我想我會記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