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78.JPG

喜歡在生活中,記錄下微不足道的小事,常常任性、壞脾氣的我,因為有了你們,被好好承接住好重要!

 

[愛哭鬼]

那天,臨時約曉恩,從九點多聊到半夜一點,兩個女孩在河堤走走聊近況,

說到心裡面的沮喪,在夜晚漆黑有氣氛的愛河,耳邊傳來有薩克斯風,和旅人划槳的高歌,

一起走著走著,居然開始各自啜泣著,一邊啜泣一邊尷尬的發現都沒帶衛生紙

用衣服擦著眼淚,說著那些關於孤單著的難熬心酸,不用拍拍,就在身邊陪伴...

然後,說著說著,又哭了,找個地方坐著,無目的地望著  一起放空著

也許,

年歲並不憂傷,卻被演繹地如此淒涼,

人生哪,只能往前行,不然能怎樣?

CIMG0993.JPG

[小成就]

今天,用40分鐘,像是出任務般,陌生拜訪我案子的重要他人,

出來和組長討論的時候,聖鈞說:"我想她一定很感動,因為妳把她的處境說的好精準,"

我說,"對阿,我想她應該已經憋很久了,常常說到點的時候眼光泛淚,但我也要踩煞車,

不要讓她哭著回去才好"

然後,想了一下,回頭跟聖鈞點點頭說,

"也謝謝你,完全聽懂我當時同理的情境,很進去某種狀態"

然後相視而笑。在職場有"不用多解釋,就聽懂對話關鍵"的夥伴,實在要感恩

真是可以撐個再多做五個案子都沒問題。(握拳)

 

CIMG7950.JPG

[好媽媽]

那天,和詩芸一起出來喝下午茶,很欣慰的是,在兩年前非常困頓的我,

因為有你,想著怎麼開始謝謝手邊正在做的事,陪伴我度過那段不知所措的時光,

也讓現在困頓無比的我,記得自己過得很糟,但還是可以做很多很好的事情~

尤其那天,妳帶著5歲小虎妹音音來畫畫,我們"三位小女孩"一起聊天~

會後,

妳傳訊跟我說,音音說:阿姨對小朋友很好,一定很會照顧小baby,以後都要一起喝茶

給我很大的鼓勵,至少在我這麼陰鬱的時候,被小孩子晶晶亮亮的眼光祝福著

 

 

 

 

 

至少、有憂傷、有沮喪,還有成就、有小女孩的純粹的祝福,

日子還是得好好過下去,可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