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05.JPG

開學一下將滿四週,這四週是我在學校輔導工作重整自我風格模式的新檔期,

對我來說,在前幾年的摸索中,我在嘗試新的模式,將兩種學派的諮商模式結合起來,

一邊吸收、一邊測試,一邊研發,一邊整合,

透過講座的邀約,再度與不同校不同區域的教師有所交流,然後再整合!

 

也在這四週,承接極大的壓力下,我突破了新的自己風格的接案模式,

這個過程很難熬,尤其是要打破過去的習慣,重新調整,有西芙陪,有戎芳懂 真好!

透過戎芳的眼睛、聖鈞的眼睛,他們深深知道我還在一個新的歷程裡面,蛻變著。

 

上週六的測試,也是我最煎熬,也最有得失心的一次測試,

我把入班說明課程,和初次晤談做了完美的連結,

讓我的案家當天順利的進來工作,接受專業且私密的諮詢。

我們希望孩子受惠,更不捨孩子和家長在資訊沒有與時俱進之下,

而失去了治療的黃金時期!

 

我知道,我自己默默地從實踐到研發,開始往一條連自己都不確定的道路上走去,

組織一個學校輔導工作新的接案模式,而且是可以傳承、傳遞,可演練可激發一線潛能的要領。

走在自己喜歡的道路上,是我正在私密的、快意的活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