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海安路.jpg

終於稍稍完成它,就在剛剛十點20分的那時,達到今日的目標。

 

今天的我,一直揣揣不安擔心自己會因體力不足失去耐性、放下決心,

但是,這些雜音只要出現,都被我盡力一次次屏除在外...

我要小小肯定自己一下,這個疲累卻專注的夜晚....

 

這就像最近抽的Osho牌卡的四步牌陣顯示的:

「在存在的裡面,沒有人比較怎麼樣,沒有比較,我們都是核心,就像雨滴落的瞬間,水花濺起的那個片刻,我們沒有要征服、沒有要爭奪,只是敘說,切一個角度去看、去說、去見到,當「我」消失在這個存在中,就是離天真最近的地方。

當我們進入這個狀態,是被推著走,但我們不僅抓也不著急,儘管等著那個引力去完成他的任務,不用去哀悼過去,或者留戀和定義,不用回頭也無須戀棧。讓每個片刻都是全然的,然後,記得你是永遠安全的。就帶著初中盡情去給就好...」

 

感謝老天,我終於可以稍稍休息,待會真想好好洗個舒爽的熱水澡,到外面吹冷風亂晃都好,

感謝老天,明天就是進入另一個階段,算是新的開始,我要順著旅程走,跟著心裡面的真實...

 

最接近的感受是,想要大呼「這趟旅程好踏實」

另一層的聲音是,「我知道 我不會讓妳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