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安傢俱 購買專屬折扣碼HAREDBEAN(搭配官網活動,最

自從Emma參加即將畢業的大哥哥大姊姊的幼兒園畢業典禮後,不斷為自己要成為大班姐姐做準備,更好奇國小的生活。回家一直問我「媽媽,升小學真的跟現在很不一樣嗎?」
我說「是呀!除了跟現在一樣要收拾自己的東西,一樣會畫畫、認字、彈琴,你還會有作業、要自己起床、準備睡覺、會有自己的書桌、抽屜、保管好自己的東西等,就是真的長大囉!」
她說「我現在也會自己起床、收拾整理,保管好東西啊!」說的也是,從那時開始,我認真物色小學桌椅,最後挑選這套環安傢俱好好學書桌椅,專人到府幫組裝,全產品都使用全實木的木材製作,搭配台灣製環安無毒水性木器漆,通過 SGS 安全認證的高規格品質,符合發展有階段性不同的需求,是送給孩子六歲最實際的禮物!

 

環安傢俱 購買專屬折扣碼HAREDBEAN(搭配官網活動,最  環安傢俱 購買專屬折扣碼HAREDBEAN(搭配官網活動,最

【環安傢俱好好學習桌椅組│許願組】:
��https://hawoodtw.tw/xwmgT@hawood_tw
符合學習需求外,更重要的是它的材質,「學習的桌椅」是長長久久使用的近身器材之一。這部分我看重的是『未檢出甲醛、耐用環保木材、使用水性木器漆、從小用到大分段式桌椅』#好好學習桌椅組(許願款)
★關於環安傢俱好好學書桌椅的好,你可能還不知道的是:
1. 30天內不滿意可以退貨,365天安心保固,且有終生保修服務,還有使用期間「維修和耗材索取」通通免費,儘管是小朋友塗鴉、黏滿貼紙、不小心割破書桌,你只要支付運費和材料費,無限次數翻新*(這個服務很實用)。
2. 好好學習桌椅有魔力,讓你很難不坐正:這椅子我之後還要加購,總共可以調整四段高度,大人小孩都穩固。從115公分到她爸175公分,都可以坐到很穩,看網站上她可以創造孩子坐姿正確的3個90度,書包放在椅子也很可以。
3. 國小階段建議搭配有磁吸白板、洞洞板設計的『創意組合架』,我們家是運用在情緒溝通板、音符版、或是當繪本架也很舒心!讓孩子專注在她目前正在進行的學習~
4. 買書桌加贈69*40cm霧透桌墊畫畫勞作不怕弄髒,在我們家是創作天堂,孩子們常常用保麗龍膠、水彩、蠟筆、彩色筆、毛根和輕黏土等媒材進行8k創作,過去我們會使用圖畫區讓孩子創作,15~45度的傾斜角度的斜板桌面,隨需求升降,現在孩子在自己的座位就可以專注創作,練習把東西收好!(剛開始使用建議由大人陪同操作)
5. 為什麼我選擇環安傢俱好好學習桌椅組:剛剛提及的六大售後服務 & 一次有可立15度-45度的書
架學習桌、坐上去就很難不坐正的學習椅、白板收納架(裡面孩子自己放滿了學齡前的好玩桌遊)和附贈6根蘑菇棒的洞洞板創意架(可當書檔和掛她在學校做的吊飾)!
6. 後悔沒買幼兒組,畢竟幼兒組還有 #回收折抵的服務(兼具環保) 加贈直接送折價卷,接著升級好好學系列可以大省荷包,直接買全配!
光是這些原因,深得我心,我當然也要將好康趁有活動帶給你!。
【環安好好學習桌椅組│許願組】
✅️官網限時優惠��https://hawoodtw.tw/xwmgT
✅專屬折扣碼HAREDBEAN��再折$200@hawood_tw
買了就要好好用,不只是擁有它,讓孩子知道在學習上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好好使用它,幫助專注和學習成長!
 

 

環安傢俱 購買專屬折扣碼HAREDBEAN(搭配官網活動,最  環安傢俱 購買專屬折扣碼HAREDBEAN(搭配官網活動,最

環安傢俱 購買專屬折扣碼HAREDBEAN(搭配官網活動,最 環安傢俱 購買專屬折扣碼HAREDBEAN(搭配官網活動,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 的頭像
    克萊兒

    跨界。強悍且溫柔地出走 黃之盈 諮商心理師。親子天下嚴選部落客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