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98.JPG

今天的昆達里尼瑜珈,是年後第一次,彷彿回到一個中心點,

放過自己,放過周遭的人,放過這個環境,還給自己一塊清淨地。

 

比較特別的練習時多了一個「烏鴉式」運用舌尖抵上顎的方式,透過不斷的發聲,

發出「哈ㄖ」「哈ㄖ」的聲音,透過深深深呼吸,與肢體的震盪,一呼一吸之間,

將舊的自己排出體外,與新的自己接上,就像我們來自無限,也回歸無限。

在千次百次的輪轉之中,舊的過世,新的來世之間,震盪出一個無極的迴圈。

 

在今天的吟唱中,迎接自己的每個意念,放掉每個意念

一次一次的迴盪在空間中,

我是豐盛的、我是遼闊的、我是美麗的、我是

I am abundantful

I am  plentiful

I am beautiful

I am.」

透過我是的練習,將舊的部分脫皮,將未知迎接進來

新的一年的練習 是讓黃之盈的舊皮,過世 除舊布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