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91.JPG

這一次,和E再來到昆達里尼( Kundalini )的場域,感到陌生又熟悉,

我在認識奧修前,就先接觸昆達里尼,這在我的人生來說,有莫大的轉變,

我開始體會到一個充分跟身體在一起的領域,一邊吟唱古老的智慧、一邊做瑜珈。

他是種有形的生命力,是性的來源!

我感到手指間的震動,來自體內一股熱流的呼應,在那之中,你還在那裡,但自己消失了,

消失在每一到呼吸裡,一切的急促呼吸都由橫膈膜引發,讓丹田被動的跟著運動,

在做昆達里尼瑜珈的同時,禮敬來自內在的每一份氣流

更禮敬著來自內在的導師,在遠古的智慧裡,感受來自身體的循環,

透過蘇菲旋轉的靜心方式,充分的回到內心裡的禮讚,

運用梵咒:Ong Namo Guru Dev Namo來調頻:

召喚無限創造力的宇宙意識,向我的內在神聖智慧禮讚。

我們抵達,停留,然後再出發,抵達,停留,然後再出發。

 

好似在深海中,停留,然後再往另一個地方探。這讓我感受到電影【與神同行】裡面的地獄

我們在陽間所做的事情,某個部分都有他的業鏡和一體兩面,像行車紀錄器紀錄在世的一切,

當我們死了,另一個潛意識被壓抑掉的部分就瞬間開展了,裡面有眾神的祝福、和地獄使者的批判,

在那裡,我們每一分每一秒都和陽間的一切達到一種平衡,懶散的,就得勤奮去平衡;

說謊的,就得嘗到苦頭去平衡;而在一呼一吸之間,死去的上一刻,活出了下一秒,

是平衡,也是不緊抓,順著流走的智慧。

 

在這裡,和E所經歷的一切,順著時間的脈絡走,在永恆的智慧裡面,一切都有了意義。

 

 

 

 

 

Ong Namo Guru Dev Na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