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帶小女孩上學,是我每天最期待的事,我相信生命會互相影響著,尤其是你可以不用應付我,就可以真心感受這一步是為你自己而跨

 

人是在渺小的意志中,找到一丁點,紮了根努力著什麼的動力

不能告訴你的是,在你身上的倔強是這麼好看的強烈,

我該怎麼輕輕捧著這份倔強,和你孱弱的身子,讓你感受到,

在你十幾歲的生命中,看似輕輕地,卻是重重的

 

要一個人保持敞開本身就不容易,更何況是受過傷的,

我相信這些在你身上的發生,總有一天,你會回頭輕輕捧著,然後別過頭去開始創造新的,

這一天,在那裡,也在這裡,

你在我面前跨出的那一小步,在我看見的是你從悲憤中抬頭,

望向窗外,迎向另一段階段的禮物,我看你輕輕地捧著過去,

拉著長長的身影,然後別過臉去,像是下定很大的決心,

當你起了身,背起書包,往自己的路途邁進,

 

我想淡淡跟你補上這一句,

過去,是回不去,也不用回去了!

 

 

傷痛會平息,人生會繼續,遺忘細節不代表不舉足輕重,

疼痛會讓自己警覺,但別因此抓著再度割傷自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