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一連三天晚上都跑去逛掘江,想買就買、要花就花,這就是回家阿,超爽!意外在一間潮店店家發現這首超炫好歌,想來自練這首的MV舞蹈,Lotto~超帥。喜歡~

 

連假那幾天在家放大假,跟家人到處跑跳,回到國高中的快意生活,寫完兩本書摘,

到處走跳吃喝,肥了幾公斤也值!跟家人一起再久也不嫌多啊!

 

在家最快活的就是唱歌和跳舞了,這是找回自己最快的方式哪,

記得年輕時晚上常聽爸爸的創作入睡,那些歌曲,新穎又不失意境,爸爸常說,我們一家都有著創作的血脈!我也是這麼認可的!

所以面對我的學生,有天馬行空的想法,我有著教他們如何將抽象的東西具體化的歷程。

記得,

上禮拜看我們班小孩的超水準成果展,讓我星期一噴淚也要寫完給他們個人的小卡鼓勵他們,

天哪,國中生超水準的表演,而且不計較彼此的新仇舊恨,一起完成精湛舞蹈演出,這是多麼難得的事情。

 

當舞台音樂一下,我自己跟著搖擺,也開始激發我的舞蹈細胞了!

因為沒有舞蹈卡,最近沒去小炫那裡報到,但我在回歸前,自己也要來做點啥吧!

所以,回顧幾首過去的愛歌,在最近的運動計畫中,當作晨間操來執行,是我的樂趣所在!

 

跟大家分享我最近自練的好聽舞曲~

 

 

超帥的男團

最新學的一首帥歌:iKON 'Rhythm Ta

bang bang bang~超愛!

good boy~愛歌之一

 

以下是最近自練的女團歌~!

愛歌 EXID的 Ah Yeal~

2ne1女團 come back home

GFRIEND - Me gustas tu  典型女團的舞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