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961.JPG

明天就是心理師督考的日子,心裡面感到很踏實,有好夥伴在,就不怕有意料之外的檢核呢~~

上禮拜,貼心的主任就開始叮嚀我們這學期的督考日確定,當天的我們是小孩當家沒大人在,

不過,抖抖的我們,還是由主任商請隔壁的學務處主任一同參與~~

 

 

上次和隔壁同事他們去看了屍速列車後,驚覺身邊可能都有活屍,深深覺得"跑得快"真是太重要了!

尤其每週自個兒會到附近的河堤練跑,發現一隻安靜的狗居然突然安靜的咬了路人的小腿,

還噴血,真可怕!大家就在講,該不會我們要來屍速河堤了吧!那一晚,大家跑超快@@

IMG_7341.JPG(拿小樽的河堤來示意一下)

接下來,想和汶庭他們去看蛋男日記,真是小女孩兒我們欸~

不過,話說從日本回來的我,適逢連假回家每天吃超好,體重直線上升,飆到新高!

爸爸還說「沒關係,難得!」(oh my god)

雖然被說有福氣,但我自己深深不滿意,

 

 

為了好體態,以及做個案的好精神,我還是乖乖來練跑吧!

那天接完一天的個案後,回家直接睡到隔天清晨還差點遲到,

體力大大下降啊!發現越來越操不得,真是壞現象,虧我還有雄心壯志

但萬事起頭難,這兩天的暴雨,讓我在家又發霉又一堆理由,真是沒毅力!

CIMG9974.JPG

 

不過說是,最近又有個契機,讓我開始萌生運動的念頭,

殊不知正式老師沒幾位,被報名了台北市的排球比賽,

天哪,從國中以後再也沒碰排球的我,從前兩個禮拜開始重溫球感,

 

 

為了排球比賽,又是練體能,又是要不傷膝蓋,

教師節新願望,從今天開始練跳舞、練跑,練排球~

先自虐地從報名路跑先好了!加油!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